公告
时间记忆
<<  < 2011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最新回复
我的好友
我的相册
站点信息
让人笑倒的单身宿舍经典生存法则
2007-3-23 2:25:00
1.根据“打不打呼噜靠自觉”的呼噜理论,睡觉时如果有一个人打呼噜,应在不打扰别人的情况下协助其改变睡眠姿势;如果有一半以上的人打呼噜,应主动学习在睡觉时打呼噜、磨牙、“嘎叭嘴儿”中的一项,并在睡觉实践中不断加以提高,直到有人协助你改变睡眠姿势为止。
  
  2.根据“天涯何处无芳草,同舍朋友不插脚”的情义准则,对与同舍存在有明显恋爱关系的异性朋友飘来的飞眼儿坚决视而不见,并在日常的接触中争取做到熟视无睹。

  3.根据“一场游戏一场梦”的娱乐原则,在集体“打牌添坑”、“玩麻小赌”等活动中,应保持友谊第一,输赢第二的高尚品格,在输时请勿“脸红脖子粗”,在赢时请勿“得意洋洋,小人得志”。

4.根据重力学理论,睡下铺者请自备防尘(关键时刻应能防水)设施。

5.根据“异性相吸、恋爱不易”的情感理论,对频繁出入宿舍的异性所带来的不便应采取克制与宽容的态度。

6.根据空气动力学理论,睡上铺者如不吸烟,请自备防烟面罩。

7.根据“有福同享”的和谐共生理论,在拥有或支配大量令人眼红资源的情况下,请勿独自享用(恋爱资源除外)。

8.根据“有难同当”的人道主义理念,在同舍人员出现感情、财政、学习等危机时应主动施援,如失恋后的感情安慰、钱包失窃后的钱粮救助、补考时的“小条”资源共享等。

9.根据“适者生存”的自然法则,请勿顽固坚持诸如:每早刷牙、每晚洗脚、昼伏夜出等独树一帜的生存方式。

……
52blog |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天涯博客欢迎您!